这大学可真是不想上了

石青.光墟.二

因为太过无聊我就跑来把二放上来了)
二写的很烂的。流水账的废话,但是不废又不行。



三条???三条持股者的兄弟???石切丸???
明明看起来就是个好脾气的社畜?!
抽了口气拍拍胸口,青江想要冷却一下自己:Rafters的日籍股东并非只有三条一个,而且就算石切丸是三条的人又怎么样呢,他只是要和他搭伙偷偷潜入谢菲尔德废弃的皇家法庭而已,又不会产生更多的纠葛。更何况石切丸也没有告诉他家庭背景的义务,为此这样大惊小怪,要是一个冲动还跑去追问人家,未免显得太没见过世面也太无礼
收拾好心态准备洗手回雅间,结果冲着手的时候石切丸一推门喊着他的全名冲进了男厕所,抬头两人目光对上,对面似乎显得比他还尴尬
“啊…啊啊,青江君,我见你很久没有回来,怕你没找到,就说来看看你在不在……”
青江咋咋手指,把手伸进烘干口烘干手上肆流的水,“石切丸先生有那~么关心我呢?啊哈哈,一开始是没找到哦,所以现在才解决好呢”
“嗯…青江君好像也差不多了,那我在外面等你一起走回去吧”
青江甚至已经不想吐槽这种女高中生一样的等待行为,只能赶紧弄干了手“不用了,现在就一起走吧”
“青江君才毕业不久吧?之前的名景都是还在上大学的时候去的吗?”
“嗯,抽假期去。费用的话打工攒钱,众筹集资找赞助都有”其实就是原本说好一起来富二代小舍友
“哦哦…那可是很厉害的年轻人呢”
“真是谬赞啦,倒是石切丸先生,看起来不像是会玩废墟探险的人呢”
“嗯…有蛮多搭档都这么说我的。不过只要喜欢,想去做,是怎样的人都无所谓吧?”
“嗯…也是呢。不能以貌取人啊。”
“……”
然后就好像有什么东西扯住了他们的声带,两个人都没有再说话,只是坐着,默默的、默默的把盘子里的食物拆解入腹,由于气氛太过尴尬,青江不自主的吃的很快,以致于抬头想说“谢谢款待”时发现对面的石切丸还有三分之一的食物没有动,于是事情发展成为在一句“我吃完了,谢谢款待”后,一个人端正的坐着看着另一个人吃。虽然青江后来已经尽量把注意力放在手机上,但还是忍不住不时抬眼看看石切丸的施工进度,而石切丸似乎也被青江偶尔扫上来的目光看得不很自在,一举一动都显得有些僵硬。
“青江君不用等我的,要不你先回去…?”
“不不,没关系的。我不急”
“嗯…”
“……”
刷了一会社交软件,青江还想再找找Rafters的资料,对面的石切丸已经在微妙的空气里匆忙忙吃完用面巾擦了嘴,压低了眉眼站起来
“青江君等久了,我们赶紧回去吧”
“啊,啊嗯,好的”

“欢迎两位今后再次莅临本店”
站到大街上远离了奢侈富裕的环境,青江感觉自己仿佛从别人地盘里获赦的小型动物,到了同类的群居地带就有了为所欲为的心情,不仅语言,连行为都恢复了原来暧昧的样子
“石切丸先生的款待真是非常美味呢,不管是饭菜还是侍应生的服务都是”
“请不要这样客气…实在是我没有考虑周全,只是想着餐厅口碑很好就尽可能的带着青江君去了。应该想到青江君可能不习惯那样的环境的,那样我会做别的选择,或者让青江君来定地点的”
“啊呀~石切丸先生还真是好脾气的好男人呢,看年纪,家中一定也有贤内娇子吧?”
“呃……”石切丸挠挠后脑勺,然后好像做错了什么事一样,“实不相瞒…已经这等年纪但我还是一名单身汉呢”
“那就是传说中的钻石王老五咯,一定有很多美丽的年轻女士渴望着您吧,情感上的”抬起头透过右侧的头发向石切丸投去猫科动物一般的,狡黠的眼神,还带着意味不明的眨眼
“这个的话,我也不是很清楚呢,并没有女性向我表现出特别的好感的样子”感觉再继续下去话题就要对自己的颜面不利,石切丸又踩着年龄差作出似乎一副长辈关心后辈的样子“青江君呢?应该是有女朋友的吧?”
“…女朋友的话,没有哦”
“啊…抱歉,因为青江君看起来是很抢手的类型…”
“并不是需要道歉的事情啦,没有就是没有”
“青江君真是非常的豁达啊。不过一直'石切丸先生'这样的叫我,已经做了搭档,叫我石切丸就好了”
“那么相应的,石切丸叫我青江就好了。啊,对了,石切丸,我们住的房间的浴室有点小问题哦”
“…?”

虽然对于两个你有我有大家有的大男人来说,这的确是个小问题,但感觉真说起来仍然是相当尴尬的
酒店的洗浴间和其他大部分酒店是一样的,采用的是全透明的玻璃形式,但是有百叶窗可以拉下来遮挡,一开始石切丸还没看出青江所说的问题是什么,但是青江一拽百叶窗的关节绳就——
百叶窗的最底部与边墙底部的大理石台之间,有恰好的二十余厘米让人从房间看过去……有那么一点……一点…豁然开朗的感觉
“就是这样,不过其实这个见光部分不管是沐浴还是淋浴都是看不到什么的,所以我想着也就是提醒一下。百叶窗上面没有卡住的情况,下面看起来也没有被裁过,估计是一开始就这样的,其实也没什么啦”
话是这么说没错,但是这个成分的色情意味真是让人消受不来啊
“如果是这样的话…并不算什么大问题,可以忽略的”石切丸摸摸下巴,在两张床的空隙间蹲下来,比划了一下,顶死也就看到膝盖周围,沐浴也不过看得到鼻子到胸口而已
青江释然,一叉腰歪头笑笑“这样的话就不用再加一间房了。”
“那这样,现在也不早了,青江要不要洗澡?”
“哇——这算是邀请吗?”作势解开衬衫的第一颗扣子,扯扯衣领露出一些锁骨,石切丸也习惯了他的玩笑,只是无奈的笑笑“你又来了…这样说的话就是你先洗啦”
“嗯…不过我收拾一下东西再进去”在夹层摸了很久翻出一个发夹,眼角瞟了瞟石切丸,背过身去把右边的头发夹上耳后 ,在行李箱里很顺手的抽了内裤,衬衫和毛巾就进了浴室,石切丸一开始还没有很在意青江遮挡右眼的行为,因为曾经见过脸部部分烧伤而以头发作遮挡的女性,但是刚刚看到青江进门时有脸边缘的皮肤并没有什么伤痕的样子,又这样遮掩
“大概是右眼有什么疾病吧”这样想着,随性的坐在床上对着浴室那边晃着神“如果青江不愿说的话也就不要问了”
坐在外面就听到青江放水,似乎是打算泡一会儿的样子,原本石切丸还没想什么,但是青江坐进去的时候他还是摸了摸鼻子转过脸去。
青江的身材太好了。
身材不高但是比例绝佳,双腿并不是没有毛发,但是相比其他男性来说并不长,也比较稀疏,看穿衣习惯大概是四季长裤但是喜欢卷裤脚穿帆布鞋,脚踝处的肤色就显得相对深一些,坐到底时调整了一下姿势,原本会被遮住的脸部就在透明处晃了一下,闪过去一点冶艳的红
“色素缺失造成的虹膜异色症吗…右侧放下来的头发不仅可以遮挡住右眼,免去一些麻烦的解释,也可以让由于色素缺失而惧光的右眼减少一些伤害……“
一直扣到最后一颗扣子的衬衫,遇到麻烦时首先想到的是自己解决而不是求助于人的反应,一直挂在嘴边的敬语,在这件事上尽可能遮掩的态度…
低头颔首,从手机里调出青江的资料主页翻了翻

是个温柔可靠的人啊,青江君。





我来作死尝试条款

评论 ( 8 )
热度 ( 30 )

© 此号已弃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