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大学可真是不想上了

【茨狗】O和B都是有洞的嘛.4

“你以为我是个omega,而我又有些其他条件符合了你的理想。”
大天狗很沮丧,他说:茨木,你只是在遵循大部分的生物本能和小部分的人类文明。
然后他又说:“而我其实是个beta”
大天狗说完就走了。

大天狗走了以后,茨木好久没说话。
他回想起梦里的那个大天狗,浓郁而勾人的气息,含苞待放的小蕊,很热,很软,豆沙色的,撑开看是嫩鲜的红——一个完美诱人omega。
大天狗是beta,大天狗不是omega,可是beta大天狗走的时候他还是很伤心呀?他喜欢大天狗,又不是喜欢大天狗的屁股。
“挚友“茨木看向酒吞,快要泪汪汪了,“他说的是真的吗?“
酒吞摸了摸下巴,说。你学微生物的,他驴你呢。
酒吞说。全世界的A喜欢的不是全世界的O,全世界的A都只喜欢自己喜欢的人。
茨木跑上了楼。

虽然大天狗知道自己的门锁被茨木弄坏了,但是大天狗不知道茨木会追上来。所以在茨木冲进他房间的时候,他还是很惊讶的。
“大天狗!”茨木又扑通跪下来,大天狗坐在床尾,眼泪都还没来得及抹,“大天狗!我喜欢你!都8102年了,你不要给自己搞性别歧视了好不好!”
大天狗很慌,他都琢磨好辞职信怎么写了,老天爷却说不是这么回事儿。
“你别跪…我还没死……”
于是茨木就像只蛤蟆一样蹲着,大天狗笑了,指指上次那个椅子:“你坐着。“
茨木就坐着,又小心忐忑又意气风发的盯着大天狗。
大天狗抹掉眼泪,他看着茨木:“茨木,我不是omega,没有omega的身体,也没有omega的受孕率,这不是歧视,这就是事实。“
茨木瘪了,他低下头,两只手搓在一起:“我就是喜欢你。“
说完又抬眼看着大天狗:“你不喜欢我吗?“
大天狗沉默了一下,说:“喜欢。“
“那你试试嘛,“茨木把椅子挪近,小心的握住大天狗的手,“你试一下…就一下嘛,你给我一个试用期,好不好?”
大天狗缩了一下,他看着茨木:“茨木,我又违法倒卖抑制剂又骗了你们那么久,你是不是傻?”
茨木说:“我就是喜欢你,我不傻。“
大天狗说:“你喜欢我就很傻。“

大天狗和茨木说:“我说我不会谈恋爱的。“
茨木说:“那就算是试婚。”
大天狗脸红了。

————————————————
番外.1

隔天大天狗抓住了青行灯,拿着她好不容易做出来的实验成果,严刑逼供
“你怎么知道我置顶了茨木?“
青行灯大叫:“我上辈子训了孽啊!当个红娘不容易,凑出了对子还要挨打啊——大天狗这个没心没肺的白眼狼…白眼狼狗呵!我上辈子……“
大天狗拿着东西作势要摔
青行灯:“我说。”
大天狗放下手,青行灯看着他脸色:“我们刚来中国的时候,不是很多微信功能不会用吗?“
大天狗点头。
“然后不是你教我从哪绑银行卡吗?”
大天狗“嗯“
青行灯就打开大天狗的长条教程图,第一张消息页的截图里,还是好几天前的加好友通知的茨木,带着浅灰色的置顶标识,明晃晃的挂在第一个。
备注[馬鹿]
大天狗:“………”
青行灯:“你不能怪我啊!“
大天狗:“………“

番外.2

大天狗问茨木:“你那时候支支吾吾的想说什么?“
茨木又支支吾吾起来了,大天狗心烦:“婆妈!“
茨木慌了,低声下气的坦白:“我……我也不是童子尿了……”
又支支吾吾一会儿:“我,我会尽量让你舒服的!我有经验你别担心!“
大天狗:???最后一句免了

————————————————

我发现过了今天就不能再说8102这个梗了搞得我赶紧更新😂

评论
热度 ( 52 )

© 此号已弃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