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大学可真是不想上了

【茨狗】无题

这是大天狗第四次在交友软件上约人了。

简单、轻松,默契的不动声色,默契的完事走人。

本来应该是这样的。

“那个,那个…你吃过晚饭了吗?…
你平时都喜欢什么?…
你要不要尝尝那间店?很好吃的”

是个新手吗?大天狗有些不耐烦,脚步娴熟干练的走进前几次都去的宾馆,柜台的小姑娘看见他,点点头就办好了两个小的短时。

他没空和这个家伙谈天说地。而且这个奇怪的男人,他也许跟踪过他,也许旁门左道的认识了他。…至少他知道自己喜欢吃炒年糕。

那男人进了房间,窝囊废一样缩在门口。等到被他盯了好一会儿,又窝囊废一样的走到床边。

“快点开始吧。”大天狗不耐烦的挥挥手。如果约到了一个废物,现在还来不来得及再约?

可是对方完全没有做事的打算,反而开始了语无伦次的嘟囔呢喃,细细碎碎的,像小虫爬上伤口

“我…我很早之前就注意到你了!你经常很晚还不回家……一个人在广场喷泉绕圈,有一次都快凌晨两点了,你还是一个人在那里……
我每次都很害怕你会出事…那片区一直不太安全。所以我才想办法约了你……如果,如果你觉得我很烦我就走…我……”

那青年没了声息。床头的暖光灯投下来,一阵残忍的寂静。

是什么呢?他已经不在意了,这个男人跟踪他……但那又怎样?亲人去世以后他就麻醉自己,沉沦在这种即时又纯粹的快乐里面。但等到一个人的晚上 他还是会被寂寞淹死,失眠了他就去散步,好像一步一步的行走可以摆脱无孔不入的光。

男人没有再说话,一双手伸过来,把被子盖在他身上。对着他的眼像一双琥珀,掩在白雪下,可以保存所有的悸动。

“天冷了…小心别着凉。”

他想谈恋爱了。

评论
热度 ( 3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号已弃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