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大学可真是不想上了

[狗茨]独白

我坐在他背后,机车带着发动机的声音在公路上飞驰。他超速了。我没有提醒他。手臂伸上前,指腹轻轻的挨在他的腰侧。他没有回应我多余的动作,就好像这是他再熟悉不过的事,我们可能是在恋爱长跑的情侣,同样的动作经历了我们几年的洗练已然成为习惯和默契。

我爱的人啊,你现在在我的怀里。但你总是对我做世界上最让我绝望的事情。我在生不如死里苦苦的爱你,巴巴的用微不可察的声音求你回报千分之一的爱。昨天我吻了你,理由是你为我找的。我只能谢谢你的傻,任凭谁都看出来我爱你,只你看不出来,用着无知的单纯和我依旧的亲密。你知道吗,就算是喜新厌旧,我也想要有一点点属于你的时候,只是我属于你而已,我从不奢求。

————————————
赤渊太太的30days的二创!大概是狗子在茨木开机车送他一起去餐厅的时候内心的独白。感觉狗子不是一开始就打算把茨木吃光的,只是带着舔个遍的心情

茨木是真不懂啊…

评论
热度 ( 31 )

© 此号已弃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