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大学可真是不想上了

【石青】无题、3(性转有注意

高中的时候,青江平时实在不是很起眼,身材不算很丰腴,身高也不算高的女孩子扎在人堆里,只有在短跑比赛的时候才窜出来,像只小豹子似的,瘦瘦条条的一只,咻的一下就出去了,石切还没反应过来,她已经跑完了五十米的路程,呼啦的一下扑到他这个后勤怀里,不听话的要坐要喝水
“不要坐下来,腿会抽筋的,喝水也会肚子疼”高高大大的恋人扶着她慢悠悠的在塑胶跑道外边的缓冲圈走着,见她脚软心疼的又把手上向上的力加重了一下,几乎要把她提起来
“你轻点儿,我胳肢窝都给你抓疼了”
木楞脑袋表情滞了滞,旋即啊嗯应着,换了手臂软乎些的地方架着她,力气一点也没小

“好久…好久没有…唔唔…让你……”青江躺在病床上,医生护士喊着让路把她往产房推,石切丸看着羊水都破了也不叫唤,还想说话安慰自己的小个子,心里急得要烧火
“你不要再说话了,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我这次还给你当后勤,你可要使劲儿了跑完了让我好好接应你!听见了没有?”
青江疼得满头满脸的汗,皱着眉挤出一个笑“这次跑完还有好远一个长跑呢”
石切死死捏着她的手,两个人一个是疼一个是急,手心黏腻腻的都是汗,滑溜溜的却怎么也放不开
“我都陪你跑
只要你不嫌我慢,多远我都跟你跑”
还没能换上消了毒的手术室服的石切丸被要关产房门的护士匆匆推开,依稀听到病床上痛到脸色煞白的青江应了他一声

“好”

评论 ( 11 )
热度 ( 69 )

© 此号已弃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