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大学可真是不想上了

【茨狗】O和B都是有洞的嘛.3

ABO现趴

Alpha茨木&Beta狗

——————————————————

  大天狗认真的思考。
  他们要什么?要钱吗?要命吗?要人吗?看他不爽?人生乐趣?
  那么多可能里只有一条活路,大天狗好难受。
  他心想,敌暗我明,不如大家一块儿摊牌说清楚!
  大天狗就去第二次开门,茨木在外边捧着份盒饭,可怜巴巴的看着他,递给他:“呢。”
  大天狗说:“别搞这一手,你们是不是早就知道我是Bata了?!”
  茨木呆了:“你不是O吗?”
  大天狗怒了:“你还要装傻吗?”
  

  大天狗不是O,茨木的第一反应是更加的心疼:他有没有用润滑?大天狗是不是很痛?
  于是他问:“大天狗,你屁股痛不痛?”
  大天狗一记断子绝孙腿:“你屁股才痛!!!”
  茨木手里的盒饭保住了茨木的下半生(身),茨木劫后余生(身),很委屈的看着大天狗。
  大天狗问他:“我刚才说什么?”
  茨木说:“你是Beta。”
  又觉得不妥,遂补一句
  “我会对你负责的,大天狗。”

  

  大天狗用了大半天琢磨透了是怎么回事,又用了大半天和茨木解释他俩什么都没有发生。
    “茨木,你现在还可以下乡卖童子尿致富。”
  茨木终于相信了,支支吾吾的。大天狗松口气,很和蔼的劝诱他
  “你可不可以保密我是个Beta?”
  对面的茨木狂点头,大天狗很满意,也点点头。
  然后关不上的门外闪出一堆人,为首的彼岸花大叫:“大天狗!你怎么是个B呢?!!”
  青行灯也挤出来大叫:“茨木!你怎么没得手呢?!!”
  大天狗开始考虑出家。

  

  研究室的一群瞎瞎红娘招了供,茨木顿时感觉头皮发麻。
  “你们怎么可以这样设计我和大天狗!”
  他是喜欢大天狗,可大天狗又不一定喜欢他!茨木也开始考虑出家。
  酒吞拍了拍茨木:“茨木,你喜不喜欢大天狗?”
  茨木委屈巴巴:“喜欢。”
  青行灯抓住大天狗的手摸上大天狗的心口:“大天狗,你摸着良心说,你喜不喜欢茨木?”
  大天狗翻白眼:“你也知道我现在心凉啊?”
  青行灯见他不招,打个响指。“刀刀。”
  妖刀姬就乖巧的拿了个手机过来,青行灯打开翻了翻:
  “在过去6次聚会的23次互动中…”“什么?什么玩意儿???”
  “就是说你和茨木的互动!”青行灯摆摆手,“别打岔!”
  “在过去6次聚会的23次互动中,大天狗切到了两次手指,漏说了5个谢谢,偷看了13眼茨木,咬到了3次舌头。极其反常!!!”
  青行灯想了想:“他还拿茨木的头发做了标本片!”
  彼岸花:“变态。”
  大天狗:“……”
  

  “大天狗!”青行灯拍案,“你就承认吧!”
  大天狗觉得莫名其妙:“你哪来的臆想???茨木头发颜色最浅好观察好吗???”
  青行灯沉默了一下,看一眼信誓旦旦的大天狗,叹口气,
  “大天狗,你非要我说到根本吗?”
  大天狗更加的莫名其妙:“你说呀?”
  “大天狗,”青行灯说,“你根本不和茨木聊天,你把他置顶干什么?你给他的备注是什么?”
  大天狗:“……”
  大天狗:“你们会告我性别掩饰吗?”
  青行灯:“别岔话。”
  “………”
  

  茨木听见大天狗没有否定,就很开心。
  wuli痴情小茨木,在哪都给大天狗设置特别关心,名片夹和联系人里也打上了星标。他甚至在论文网站也给大天狗搞特关。酒吞见了,两个字:“傻逼。”
  然后,酒吞说:“茨木,去追他啊?”
  茨木摇摇头。茨木说,大天狗说他不会谈恋爱的。茨木说,算了吧。
  酒吞见大家僵持了很久,就拍拍茨木:“茨木,去求爱吧。”
  “反正现在不说没机会了。”他摊手。
  茨木挪过去,大天狗还在发闷。看向茨木的眼神如有杀父之仇。茨木:“……”
  “…大天狗”
  大天狗嗯一下。
  “我暗恋你……很久了…”
  大天狗又嗯一下。
  “你可以和我交往么?”茨木仿佛看见了希望,话尾都不带拖长了,一个劲的偷看大天狗
  可是大天狗不嗯了。大天狗往身后的沙发一靠,他说:“茨木,我知道你喜欢我。”
  “但那是因为你以为我是个Omega。”

  大天狗看起来有点难受。

评论 ( 3 )
热度 ( 4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号已弃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