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大学可真是不想上了

【石青】无题。2

“其他人都说他这人聪明…甚至说他聪明过头……
他低头笑笑,抬头看着眼前的山景
“其实他很傻的,那时候他告诉我,以前为了有机会和我搭话,连着四个下午去我喜欢去的咖啡厅,每天下午都要个无限续杯…坐在那里等我……啊,对,第四天他等到了,他假装没有带钱包求我帮他买单呢,很傻吧?多可爱啊……
“……
“什么花不喜欢…最喜欢用来做衬花的满天星……哪有花店会卖大束的满天星的呢……
短发的男人整了整西装胸口的领结,单膝跪下来轻抚墓碑上的铭文,把有些滑下去的满天星花束扶正,眨眨眼在花束前的石板上落下几点泪痕
“就喜欢给我找麻烦啊……”

评论 ( 33 )
热度 ( 50 )

© 此号已弃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