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大学可真是不想上了

【狗茨】爱

爱是什么

让·穆兰说:“爱比恐惧更强大,更持久。”

茨木不懂,他看着眼前的海景和身边的人,觉得爱没有那么深奥,没有那么曲折。爱很好懂

 

爱嘛

大概不过,当你吃到前所未有的、美妙的食物的时候,你会想到的那个人。

在见到所有人世间最美的风景的时候,也会想起那个人。

 

冰冷的果子酒,草莓味的冰激凌,水滴凝固的冰樱桃,红软沙甜的西瓜冰

 

红烫的火锅汤,刚出笼的芒果饭,加了新鲜椰肉的冬阴功,或是奶白的冷水鱼

 

你手边的,也许是一切美味的陶醉的,在相遇前从未品尝过的美好食物

能让你想要去和她分享的那个人

 

 

亦或

 

 

午夜瞬逝的烟花,山顶璀璨城市的夜景,野花尽头连绵无尽的雪山

 

或者是眼前这一片,乘着太阳未出,闪着它自己的金黄色的海

 

你眼前的,也许是一切短暂的难得的,在相遇前从未见识过的灿烂光景

能让你放弃这些,目光只想凝聚于他的那个人

 

那种心情,大概就是爱


——我爱你

        我想把这世间最好的统统给你

        我想要这个世界和我一起爱你,很认真,很长久,很单纯

 

我爱你

你是一旦失去了,就再也吃不到的食物

                               再也寻不见的风景

你是一旦错过了

                            就让人感觉,人生都不再完整的那个人啊

 

 

手上的力道紧了一点,大天狗被握着的手察觉,回头看着茨木。和海一样蓝的眸子里,映着茨木的金瞳,像是真的和那片海一样了

“教授”

茨木皱点眉,带了些孩子气的哭腔,那句话,连他自己都毫无防备的脱出口来

 

 

“我爱你”


————————————————

原文设定是https://lynnlovestucky.lofter.com/太太的《你》,太太的教授太撩人啦!!!太太你是人间珍宝啊!!!

评论
热度 ( 30 )

© 此号已弃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