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大学可真是不想上了

预谋邂逅3

“这么说,你还赚了哦?”蜂须贺听了青江歪头歪脑的一场叙述,根据青江的性格挑走了一部分的添油加醋,一歪头往椅背上一靠。按他的说法,这么看石切丸还真的是超级大好人啊,棉麻的校服还有青江那一头毛,用头发想想都可以知道老师的车上该是怎样一副惨象。更何况按照青江的描述,那个款型的轿车的座椅应该都是真皮的,在堵车和风雨里开过的三十多分钟的路程,估计事后皮质表层变软起泡也是在所难免的事情了……
“是啊是啊,你说我换一条一样的毛巾还给他他也不会发现的吧……”青江昨晚心里就在打这个小算盘,老师用的毛巾就是很普通的纯棉白浴巾,比例也是很常见的那种。他叠起来的时候还注意到石切丸拆了商标小签子的地方被稍微扯变形了一点,心里摸索思考,不难想象出那个大个子在挑断了一端的线头后,想要扯下纫边的商标却被中途卡住的样子。
“哥,我求你你醒醒吧。你现在已经不只是没脑子了”歌仙拽拽青江的发尾,好像这样可以扯下来一个木塞把青江脑壳里昨天淋雨灌进去的水放出来。他甚至怀疑青江是不是上次去自己家的时候在自己不在书房时被书砸了,或者是受到了什么伪劣PUA组织的错误鼓舞,以至于他现在满脑子的骚操作。虽然他以前的骚操作也很多,但是提出来这么智障的还是第一次。
“嗯,是已经开始往变态的方向发展了呢”宗三叹口气,歌仙附和的点点头。青江一前倾把自己的头发扯回来,转身抓着歌仙脸颊一阵瞎捏乱揉“我是信得过你们才和你们说的耶——不要那么打击我的自信心好吗!”
“呃……”蜂须贺有些没辙,他躲闪着青江看过来的眼神思考了很久,讪笑着一摊手
“那个,午饭吃什么?今天食堂有红豆烧哦”
紫藤色和暗金色的眸子对视着眨了眨
“————所以我还不如红豆烧是吗!!!”

“我靠……这什么呀,三日月写的什么字啊”为了熟悉好学校里最近的事务,小狐丸跟着石切来了学校,结果才拿过来一点计划书手稿就只剩下翻白眼,平日好言好语的嘴忍不住爆出来一点粗口,语气里满满的全是怀疑和不可置信“啊?这里还有语法错误…他的文件都是这么发出去的吗?”
“那还不是我来校对修改……你这个标错了,这个字是片假,他这个字一直这么写的”石切丸不忍心告诉他自己不仅要负责批注和修改,有时候甚至还要全部代工写完的事实。他怕他要是说了小狐估计现在就会追去合作公司的大楼,会在会议室里晃着三日月的肩膀问他到底在想什么。
“天哪……你还真是辛苦啊……”眼前的工作似乎已经苦恼得他那一头长毛都翻了卷打了结,习惯性的动着手,手指一下一下缕过驯顺的发丝中间,石切丸把一沓不能外泄的废弃材料丢进碎纸机,听着机器咔嚓咔嚓工作的声音,低头望向办公桌前的小狐。
“知道就好,知道的话以后就给我多吃点酱蒜吧”叉着腰走到办公桌前面,有些担忧的看着面对三日月的文稿已然炸毛的小狐,觉得自己接下来几天大概也没得放松了。
“这个没可能。”
嗯,以后也没得放松啊。

“辛苦了,宗近。”数珠丸把手里的资料拢好成一沓,那边的三日月啪的一下踢开脚边一个员工落下的黑色的笔盖“嗯嗯,没错没错,我超级辛苦啊…所以晚上有饭吃吗?主办方你请客嘛,除了群宴几乎都不怎么看到你出去吃东西呢。就请我一个人很便宜的,路边的亲子盖饭就好了,加份炸猪排而已”
“不行,贞次最近差不多要考试了,我得尽量自己煮给他吃。而且我今天没有留东西,要是我出去吃,他肯定得叫外卖”数珠丸摇头,现在的高中生的忙碌简直是叫成年人也感到有些害怕的。
“哦——恒次妈妈”三日月起身走出会议间,想着去茶水间倒杯热茶,喝完了再想想怎么打发今天不敢回去听家里的兄长和侄子发脾气的晚上。结果兴许是开完会每个人都渴了累了,茶水间机器里的茶已经被耗得见底,电镀了银漆的出水口只流出一点还带着茶叶渣的粗茶给他,连半个纸杯的量都不足够,而且估计是负责茶水间的工人已经下班关了电,水温也就是稍微比室温高那么一些的一点。
“唷……我好惨呀……”三条家的当家晃晃手里的纸杯,看向那边喝着保温杯里的薏仁红枣茶从走廊经过的数珠丸,思及自己半夜回去的时候还要蹑手蹑脚的未来。家里人不喜欢吃宵夜,大晚上也不会有谁会烹好一壶香茶像都市小说里的人妻一样,坐在沙发上打着盹等你。顶多能碰到的就是半夜带着今剑去 上厕所的岩融,还有石切丸也不知道算不算养着的那只来无影去无踪的猫咪。
“好惨呀………”

青江他们学校的食堂好吃,午餐正菜尚且不论,每天变换花样的午点一直很受学生的欢迎。虽然设备一代又一代的更新,制作量也随着工具的容量不断增大,但是学校每年的扩招和小学部的孩子们眨着眼睛请求阿姨破一破限购两份的例的BUG,无论是哪个都是下课较晚的高中部学生抢购的障碍。整个高中部八百来人大概只有一百多份点心可以供给。今天碰上红豆烧这一个和甜奶冻称霸榜首的热销品,外皮脆薄夹层香软,在油和热度里摊得金黄的面饼,里边的豆沙馅心舂得沙糯,白砂糖做了简单的调味红豆本有的清甜还有翻炒后特有的闷香就十分足够。平时青江就算跑得快买得到的时候也只会买一份,其余三人则会偶尔买上两份,放学了带给家里的兄弟热一遍尝尝鲜。想到这里的时候青江呆愣了一下,自己从来没有想过给数珠丸买一份,倒不是说他们感情不深厚,但是不管是他带了奖品还是成绩单回来的时候,数珠丸除了嘴角浅浅淡淡一笔弧线勾勒外也不会有什么别的表示,久而久之也许他就觉得这些对他来说是不重要的,干脆也就不再会兴冲冲的弄这些东西给他看。
“你今天要买两个?”
“嗯,好不容易跑着抢到了嘛,买回去给我哥尝尝”
“你那个堂哥,看起来简直就是成仙,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他那个样,一餐才吃多少啊?”蜂须贺胳膊肘子捅捅青江,之前青江跟他说他哥有腹肌,隐隐约约的八块轮廓,搞得蜂须贺满脑子都是家里那个冒名长子倒三角形的身材,结果见了面脑子里的油炸豆腐变成了薯条,数珠丸那个轻飘飘的样子怎么看都感觉应该是躺着重症监护室里插管子的存在。
“吃的比我多一点,不过也就多一点……”青江比划了大概两三口的大小,他从小都看着他哥那样就觉得很正常,后来才知道数珠丸要不就是消化系统不好要不就是能量都拿来做了脑力劳动,大概亭亭玉立用在他身上都显得有些过于扎实和沉重,也许就只能用纤纤而立这种拿来形容植物的词汇来贴合他才行。
“什么,你骗人吧,吃的比你多长那样?”在男性中体质属于少有的脂肪率偏高类型的歌仙简直怀疑自己是不是吃的太少,身体以为自己到了什么极地环境,为了生存不断的囤积脂肪才有了今天,说不定他像数珠丸一样多吃点就可以瘦下来,甚至还可以长得更高。
“我不也是那样吗…体检总被说营养不良,还被老师问是不是三兄弟是贫困家庭。这样也是很困扰的啊……”宗三戳戳自己胸下面可以隔着皮肉摸出形状的肋排,四个人里最高的就是他,还瘦,但他就是没有数珠丸那种飘飘的感觉,那种好像原地打坐就能浮空的那种。
“他从小跟着我叔叔念佛…小时候作业都是在佛堂写的,可能是心态和气质吧”
“这样,难怪我说你怎么基因突变了呢”蜂须贺点点头。
“嗯,和歌仙家那个一样”宗三拍拍看着手机突然就把眉头拧成了一团的歌仙“又惹事了?”
“他和我的区别大概不是部分基因突变,是肽链结构都被重新搅了一遍”
“唔——”



—————————————————————
我更新超————快!(闭嘴

评论 ( 9 )
热度 ( 63 )

© 此号已弃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