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大学可真是不想上了

『茨狗』食色性也·尾

完结啦。之后大概有车和小段子番外。
感谢大家包容我的言情小说剧情和文风[…]

——————————————————

  第二天果然有人来,七点钟就早早的到了。那人敲门,大天狗没抬眼,应了声“请进”。门开了,大天狗抬头,茨木走过来,坐到陪护椅上,忧心忡忡的。“你还好吧?”茨木放下保温盒。

  嗯?…嗯???嗯???????

  大天狗整个人都凝固了,茨木?茨木茨木茨木茨木?????现实一下子太过虚幻,以至于大天狗甚至忘记了自己刚才还想上厕所。茨木更担心了:“大天狗?大天狗?!”

  大天狗缓过神来:白发金眸,虎牙尖小,确实是茨木,是小时候那个茨木,你不是走了吗?大天狗都快哭了,但他没有问出口,他看着茨木的右手,又凝固了一次。

  那里是一只假肢。

  

  大天狗一下全都忘了,他拼命的追问茨木右手是怎么回事,茨木说你先吃面吃完了我就告诉你。大天狗唏哩呼噜吃了,茨木又叫他喝汤,大天狗把汤喝干了,茨木一把抓起饭盒说我还有事我走了啊,然后飞一样没了影。

  大天狗蒙了,脑子里浮现出什么为了情人切手指割耳朵的历史案例。他在床边儿上呆了一会儿,才想起世界上还有个人叫酒吞。

  “给我酒吞的电话!!!”“啊?!”三尾狐吓到破音,大天狗又喊一遍“给我酒吞的电话!!!”

  三尾狐咂嘴:“狗狗,求人要有几礼貌。”

  “……”大天狗默然,迟疑了一下,舔舔嘴唇。

  “可以给我酒吞葛格的电话吗?”



  “喂?”酒吞平时业务多,陌生号码也是照样秒接,他以为大天狗是客户,声音拿捏的极致动人“您好,有什么事吗?”

  “茨木的右手怎么回事?!!!”“啊?!”酒吞吓得手机掉出手,那边的大天狗倒是自顾自问着问着给哭了“他怎么搞的,他这些年上哪去啦?他怎么就回来了呀?他为什么什么都不和我说?他不是在躲我吗……”

  酒吞脑子都乱了,叫大天狗一个一个慢慢问,大天狗思索了一下:“他右手怎么回事?”

  酒吞停顿了,反过来问大天狗:“你高考完回来,他不是失踪了吗?”

  “嗯。”大天狗抽鼻子。

  “他再去考试的路上出了车祸。”酒吞语气干干的,“右手……一直到手肘,全都被压烂了。”

  “我们都不敢告诉你,茨木也说要自己和你说,他说他没法陪你读一个大学了,还要和你道歉。”

  “……”大天狗说不出话,酒吞的话却说不完。

  “你考完了,我们也不敢带你去见他,他刚截肢,缝合口还血红血红的,天天输镇痛药,大家都怕你承受不住。

  “后来我看你挺生气…就想暗示你一点,但是你那样……呃,你知道吧?你脸都青了,干巴巴的问我茨木是谁。”

  酒吞叹气,“我应该告诉你的…茨木懂事以后就哭过两回,一回是你吃饺子晕了,然后就是去急救的时候……他死抓着我哭,我以为他是太痛,结果他哇的一声说表哥我不能和大天狗一块儿去读大学了。我差点都想抽走手……”

  “那他这几年去哪了……”大天狗愧疚死了。

  酒吞咬嘴唇,半响,声音有点不是滋味:“去学做菜了。”



  大天狗看时间,快到了以前吃午饭的点了。他倒下去躺在床上装睡,装到快要真的睡着了,门口咯哒一声响。

  茨木蹑手蹑脚的走进来,小心翼翼把保温盒放上大天狗的床头柜,刚准备转身走人,身后的大天狗诈尸一样坐起来抓住他:“你别走!”

  茨木慌了,几年不见,大天狗嗓门怎么变大了呢?“我不走,我不走…我看你消炎药快没了,想去帮你叫护士…”

  “那可以按呼叫铃啊。”大天狗认定他就是想跑,抓的死紧,茨木无奈。“我以为你在睡觉,呼叫铃是会响的…我不会跑的,我还得拿了饭盒装晚餐呢。”

  大天狗发觉是这么个道理,但也还是不敢松手“酒吞都告诉我了…总之你别走,你坐下来。”

  茨木坐下来,大天狗坐到他那边的床沿上,握着茨木的假肢,心痛的要死。

  “你就没想过来找我?”

  “我…”茨木抓抓卷毛,不敢看大天狗“我想了想…想学成了回来,等着帮你做婚宴……”

  大天狗哭笑不得,“那怎么现在就出来了呀?”茨木头更低了,声音嗡嗡响“我那天在地铁站看见你和你男朋友……我跟上去想看看,结果就看见你晕倒了…”

  茨木的越说越小声,委屈巴巴的,像做错了事“我……大天狗你别生气,我……哎。”白毛脑袋垂下去,弱弱的:“我不在…你大学也好谈恋爱。表哥也说我宠着你不好…你那么好看,到了大学肯定很多人追。”

  茨木声音更小了,几乎变成一只大狗喉咙里的呜咽

  “我也没自信能看着你和别人谈恋爱……我………我不是喜欢你嘛…”

  “…啊???”大天狗呆住,“你喜欢我啊???”

  “啊???”茨木呆住,“表哥没说的啊???”

  

  事情的节奏过于诡异,茨木走之后,大天狗消化了好久。

  【茨木喜欢我!!!】←消化成果。

  大天狗思考了一下,开始给黑晴明打电话。

  “喂,前辈。”

  “大天狗?你现在怎样啦?”黑晴明似乎很惊讶大天狗会给他打电话,当然大天狗也很惊讶他一天都没给自己打过电话。

  “我要分手。”

  今天是大天狗吓到人最多的一天。

  

  其实黑晴明真的不坏,他只是还没来得及搞懂怎么谈恋爱,就被茨木撬走了墙角。

  茨木还不知道自己把大天狗撬走了,他刚准备打烊去给大天狗送饭呢,大天狗就已经摸到他店门口了。

  “你出院啦?”大天狗好像还换了套衣服。茨木想了想?大天狗也不是住院,他是在那里暂留观察。

  茨木开的是法餐厅,这个点就关门,也不知道能赚什么。大天狗叹口气:“别关门了,我都过来了,不用关了。”

  结果茨木还是关了门。店里面灯光昏暗,暖黄色投映在奶油浓汤上,大天狗很安静的吃着。

  “我知道你有男朋友……我不会打扰你们的”茨木坐在他对面,认错一样缩着脖子。

  大天狗一边喝汤一边抬眼看他,茨木更慌了,大天狗看他躲躲闪闪的,忍不住发笑。

  “我和前辈分手了。”茨木觉得大天狗的声音好温柔,特别温柔,内容呢,好惊悚,特别惊悚。他呆了呆,回过神来疯了一样的问大天狗怎么回事。大天狗摇头,不置可否。“我问了你那么多问题,你也没别的想问我?”

  虽然说名字叫茨木,平时脑袋也确实木一点,可到了如今也毫无察觉的话,那估计得改名茨石。但是茨木还是瘪瘪的,也不敢和大天狗对视“我还可以留下来吗?”

  大天狗点头,吃茨木做的小羊扒。

  “那…那我还可以喜欢你吗?”

  大天狗想了想,摆摆手:“换个问题”

  茨木怂死了,他悄悄抬头看大天狗。大天狗的眼睛像海一样,一层一层的涨潮,几乎要把他溺死,他觉得自己都已经缺氧了,脑子混沌的要命:“你喜欢我吗?”他看见那片海潮越来越近,越来越近,近到有什么轻轻触在他嘴唇,带着熟悉的质感,却好像持续又迟到了一个世纪。

  “你的嘴唇也好软啊。”大天狗笑了

评论 ( 2 )
热度 ( 85 )

© 此号已弃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