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大学可真是不想上了

【茨狗】O和B都是有洞的嘛.2

  ABO现pa
  Alpha茨&Beta狗
  ————————————————

  大天狗坐在大厅,感觉今天走过去的每一个人都对他含情脉脉。
  大天狗坐不住了,结果他走到公寓门口,又发现茨木站在那儿。
  他认真的思考了一下房间里剪刀的位置,然后坦然自若的走过去。
  “大……大天狗?”“你来干嘛?”他看茨木好笑,就明知故问。
  “我…呃,那个……”大天狗心想剪刀在屋里,就叫茨木进去再说。茨木就跟着他进去了,大天狗推给他一个椅子,自个儿去找桌上的手术剪。
  茨木没敢坐,他鼓起勇气:
  “大天狗!”
  茨木这一声叫的很响,大天狗吓得回头看他。茨木又喊:“对不起!!!”
  大天狗呆住了,茨木见他愣着,以为是在等自己说完。
  “他们都告诉我了。”“…啊?”
  “我昨晚喝了酒。”“嗯”
  “进了你房间”“……嗯”
  “妖刀姬说,你一开始叫我滚出去”“等等你先别……”
  大天狗懵了,他说:“你等一……”“后来她说你叫我住手。”
  “等下你停…”“大天狗!”
  “你停…”“对不起!”
  “你先停一……”
  茨木压根不敢给大天狗说话,七尺男儿一声跪,他现在就差再给大天狗磕个头
  “我会对你负责的!!!”

  大天狗心想自杀算了。

  
  茨木觉得,大天狗可能是像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
  不然怎么还会让他进屋呢!茨木觉得心痛。他喜欢大天狗喜欢极了,结果他却伤害了大天狗。
  负责是必须的!怎么负责大天狗说了算!
  于是他很虔诚的等待大天狗给个反应,大天狗的眼睛眨了一下、两下、三下…茨木的眼睛也眨了一下、两下、三下…
  然后大天狗嘴巴动了一下:“…啊?”
  茨木这下更心痛了:他怎么可以带着大天狗回忆这件事呢!他一定再一次伤害了大天狗!他这个禽兽!
  “大天狗!”为了安抚大天狗,他又说了一次
  “我会对你负责的!!!”

  
  大天狗看着茨木的表情,横看成岭侧成峰。
  他认识到茨木昨晚的闯入背后有一个阴谋。
  他们是不是发现我是Beta了?茨木是一个饵,只要我再三拒绝或者回避,他们就可以顺理成章的检查我,再告发我白领了国家这么多年的抑制剂。
  大天狗深思熟虑,越发觉得人心悱恻,他试探茨木:“你打算怎么负责?”
  茨木张开嘴,好半晌挤出两个字:“娶你?”
  果然!大天狗几欲泣泪:人心不古啊!!!

  

  大天狗叫茨木先走,他一个人静静。
  茨木乖乖的出去了,他看着大天狗合上门,心里越发难受。
  大天狗会不会想不开?三楼也可以跳死人的。我要不要下楼去看着?可万一他上吊了呢?他割腕了呢?他切腹了呢?他给自己打HIV呢?他……
  茨木想得快流下两行老泪。他于是发誓这辈子再也不喝酒,就是因为喝酒,他现在快害死大天狗了!啊!!!
  为表诚心,他就在大天狗门前靠门坐了下来。结果茨木忘了门是外开的,大天狗开门时嘭的一下把他撞翻在地上。
  “你干嘛呢?”大天狗问他,“偷听还是偷窥?”
  “我…”茨木摸摸后脑勺,大概是撞傻了:“我怕你自杀…”

  然后门儿又合上了。

评论
热度 ( 5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号已弃用 | Powered by LOFTER